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December 16, 2009

和我心爱的宝贝菁在一起的日子

虽然在一起的日子不久。可是总是觉得很久。而且每次在一起的时间过得特别快。如果时间能停留那就好。。
每次我们都很珍惜在一起的时间。。。很开心,很幸福。 如果能长久。。你们认为一定是越久越腻越闷越没新鲜感对吗? 你们错了咯。。对女友就像是对自己的家人那样才对咯。 你们也会想。。对家人? 家人很烦。 没话和家人说的。 如果你们那样想就错了咯。。你们应该试下反方向想下咯。。家人有嫌你烦吗?家人对你也不会嫌烦,闷,没新鲜感对吗? 当你有困难时都会帮助你。。当你有需要钱的时候也会帮你。。。所以我觉得对女友应该像自己的家人那样疼爱她。。。不嫌弃她。

我知道我说了那么多你们一定会说我老土。。可能看到一半就不看了。。我也觉得咯。 哈哈。。不管怎样我还是想对你们说,珍惜身边爱你的人和你爱的人。。希望你们和我一样。。幸福快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